Subscribe:

Album

2007年10月14日

20071013 Picking apples at Barthel Fruit Farm and The 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Shrine of Mary

星期六受到一對已畢業的學長姐們的邀請,到他們家的附近採蘋果、賞楓及賞鴨,過了一個非常大自然的星期六,讓我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呢!

一到學姐家,先來鍋台式關東煮,還有油豆腐和丸子,這讓人實在太幸福了。


首先我們到Barthel Fruit Farm採蘋果,我也不太了解蘋果的品種,但是綠的比紅的好吃哦!紅的有點酸了。






















地上都是掉滿地的蘋果




















學長是採蘋果的能手,爬上梯子採蘋果


























這簍裝滿是$23,整整一簍我們都有裝滿哦!




















我都是摘完後就直接吃,沒在削皮的,好吃到讓我連吃三顆




















滿滿的一簍蘋果$23,還可以選小袋是$9,大袋是$15,學長姐們本來就有買簍子,所以我們就跟著裝,裝得滿滿的。




















蘋果園的旁邊就是南瓜田




















接下來是農家一開始就採好的南瓜、蘋果放在一個小店賣


一袋袋的蘋果





















The 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Shrine of Mary, Help of Christians, at Holy Hill
























爬這個樓梯超恐怖,因為風一直吹,有只有短短的寬度,恐怖哦!



























我知道這個圖片很小,但是細看會看到一個V字形往畫面的左邊哦!




如果沒有在這裡生活的學長姐當嚮導,我們大概也沒不會知道在哪個時間、地點會出現野鴨吧!

而且學長懂的東西真的很多,讓我學到不少新知識,雖然因為沒有太陽,下午也沒有看到夕陽,這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們在的地方都沒有遮蔽物,楓紅我只在路上欣賞,尚沒有機會停下車來照相,但我想再過幾個星期,楓紅會更好看的, 到時候再來好好地照相。

Barthel Fruit Farm
Bob Barthel
12246 N Farmdale Rd
Mequon WI 53097
(262) 242-2737
http://www.barthelfruitfarm.com/

The 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Shrine of Mary, Help of Christians, at Holy Hill
1525 Carmel Road
Hubertus, Wisconsin 53033
(262) 628-1838
http://www.holyhill.com/

7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好想吃那些蘋果唷^^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meishan 提到...

真的很好吃,

而且又是自己摘下來的又加分啊!

Anonymous 提到...

這樣的生活是我所嚮往的,多紀錄一些吧!

先讓我過過乾癮也好!

是我啦!ellen 提到...

我剛才忘記打名字!

meishan 提到...

哈哈 我的生活沒有想像中多彩多姿啦!

因為還是要花很多時間讀書,

而且上課一直也沒辦法全部聽懂,

所以比大學的我用功一點。

Anonymous 提到...

我是阿不拉啦^^

沒有慧根看不到V字型

不過蘋果看起來超好吃

也好想來個南瓜大戰

多多enjoy you life

meishan 提到...

V字形在中間偏左,

我懶惰用Photoshop放大標記,

你的20吋螢幕絕對看得出來的啦!

至於南瓜大戰完全被考試淹沒,

連刻都沒刻><"

但想試試看鬼屋及遊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