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9月13日

【美國–Wisconsin–中式料理】PEKING HOUSE RESTAURANT 北京

上星期六承蒙各位壯丁幫我們搬家,

所以我和室友和猛男們一同到Prewaukee的北京享用四川菜。



椒塩排骨:用大排骨,肉質蠻鮮美的,很想來杯啤酒來混著吃。





香辣雞丁:辣椒的用量是川菜的精華,雞丁炒得剛剛好,很適合下飯





家常豆腐:豆腐配上勾芡的醬汁,是我喜歡的典型,以後來試試別種豆腐好了





京醬肉絲:肉絲沒有炒得比雅軒的好吃,不過還算中規中矩





椒塩三鮮:三種海鮮裹粉炸,還不錯吃囉!





清炒AA菜:我們本來以為是A菜,因為連菜單的英文都這樣寫,結果上來居然是這種菜,

早知道點個空心菜還是豆苗就好了。





豆瓣魚片:這道魚一進到我口就被我嫌得半死,因為魚片不新鮮,

我有問過朋友,他們一開始覺得很正常,希望不要是因為我說了之後,

他們才覺得魚片不新鮮,但是整盤我還有吃其他的,只有某幾片是不太新鮮的。





後來我們和服務生說明我們覺得魚片不新鮮,

但是服務生一直找理由說明他們的魚片沒有不新鮮,

這是很多中式菜館的通病,其實我們沒有要找碴或是賠我們一盤菜的意思,

只是他一直來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們只是針對他的問題來回答,

但是他們卻講了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想要搪塞我們,

這種感覺不太好啊!



其實我們本來也沒有對Milwaukee附近的中國菜要求太高,

只有一道菜不新鮮其實對我們沒有差,

但我不希望店家因為這裡的競爭少而選擇逃避承認,

這種態度對服務業來說是個致命傷啊!

以後我們還是會去這家吃,

不知道是Milwaukee的通病還是我太挑,

我在這裡只要吃到第二次的餐廳都會被我覺得品質下降。



PEKING HOUSE RESTAURANT 北京

2815 N Grandview Blvd.

Prewaukee, WI 53072

(262) 548-981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