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9月16日

MLB初體驗

今天是我的MLB初體驗,到Miller Park看了Brewers VS Reds,
這是華人教會的福利,所以大約兩點時我們到Lake Park去野餐,
教會裡的長輩煮的東西都很好吃,所以我們吃完午餐後又再吃晚餐,
出發的臨行又多拿了兩包薯片。

這是Miller Park外,美國人都很愛在賽前BBQ












































這是Miller Park,Brewer的主場





















今天Miller Park把上蓋關起來了




















這是我的票,一開始檢查包包的時候,我的水又被強迫丟掉了




















已經快要開場,所以人慢慢變多了




















Brewers Win

不過進去時我的瓶子被丟了,但是薯片帶進去卻沒有關係哦。
今天我是偷食物的賊,炸腰果沾糖超好吃的哦!(感謝兩位30歲男子贊助!)
我很喜歡MLB做的動畫,實在是很可愛又很有趣,
而且球場比我想像得小,還蠻有臨場感覺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