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9月19日

【美國–Wisconsin–日本料理】Japanica

最近課業開始忙起來了,

因為再過幾周就要開始考試了,

所以部落格變成我平常唸書之餘放鬆心情的地方了,

Japanica這家餐廳其實已經是大約三星期前吃的了,

價格不記得了,但是味道的記憶還是存在的。



沙拉:沒什麼特別不特別的,中規中矩的沙拉





味噌湯:這是生平最糟糕的味噌湯,充滿消毒藥水的味道,

請服務生換過後還是一樣,所以我們喝了一口就不再試了。





豬排丼飯:我愛豬排丼飯,不過還是想念日本及台灣的豬排飯啊!

飯一樣很大碗,豬排也不小,連我這個大食量的都包了一半回家。





壽司拼盤:這是朋友點的,就是可以選三種的一個組合,

這裡的日本餐廳都會提供這種餐點,應該還不錯吃的樣子。





撇除味噌湯的部分,這家的豬排飯真的還不錯,

也不會太鹹,豬排炸得也很酥脆,

如果我想念日本料理的時候我想我會考慮再去去的,

畢竟這裡的東方食物實在沒什麼選擇啊!



Japanica

Greenfield Plaza

4918 S. 74th St.

Greenfield, WI 53220

(414)281-986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