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9月12日

星期日的教會

星期日我和室友及學長到教會去了,

當唱著詩歌時,我突然回想到十五、六年前,

我和媽媽在馬來西亞每周日都會到教會去做禮拜的日子,

突然間我的眼中含著飽滿的淚水,

我也不知道我是想起在馬來西亞的日子,

或是開始想家了,

當然淚水沒有掉出來,

只是我卻不知道自己盈眶熱淚的原因為何?



我常常發現我總是在不同的點感動,

這曾經讓我大學室友很驚訝,

因為他們總是以為我不太會哭或是讓眼淚流出,

但其實我對我的情緒是很放肆的,

我不會阻止自己情感的釋放,

這是很少人理解的地方。

4 意見:

露露 提到...

我有同感!!

我想這是隨著年齡增長,

對很多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與體會吧~

啥時變得如此婆媽哩?!

meishan 提到...

原來我們已經到了這麼婆媽的年紀了哦!

總是會想到一些事而流淚,

有時候這種體會我都不知道是鹹還是甜。

sliencealisa 提到...

還真沒看過你這麼感性的一面,

不過我想我跟你也有相同的心境!

meishan 提到...

感性!這個形容詞套在我身上真的好妙啊!

不過我會珍惜一下這個僅在我部落格的形容詞的,

要不見到真人的我好像不容易用到「感性」這個詞。



原來妹也開始感受到這種心境,

表示我們是一個世代的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