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1月12日

namie amuro BEST tour "Live Style 2006" in Osaka 2006/11/04

namie amuro BEST tour "Live Style 2006"



2006/11/04 Osaka



從9月底我就決定要去日本看安室的演唱會了,

一方面這場演唱會唱了很多單曲的第二首主打,

而且沒有唱"CAN YOU CELEBRATE?"哦!

不是我不喜歡"CAN YOU CELEBRATE?"這首歌,

當摒棄這首歌的時候,代表安室也在做嘗試,

對於想做新嘗試的安室奈美惠,我當然一定要去支持啦!

因為當時FANS CLUB的票已經額滿了,

所以我只好自力更生,看別人怎麼買票的,

然後就決定用pia或eplus買票了,



pia http://www.pia.co.jp/

eplus http://eplus.jp/sys/main.jsp



大約在十月初左右把這兩個網站的帳號都申請好了,



pia 可以在Family Mart拿票,

eplus 可以在7-11拿票,



然後我試訂了一下,

e-plus沒辦法讓我馬上在線上知道位子,而pia可以,

所以當機票和飯店都沒問題後,我就下訂了,

反正就是打入信用卡的相關資料就可以訂了,

一切就等到開演前去拿票,

11/3當天到了日本,把行李放好及吃完午餐之後,

就到心齋橋的FAMILY MART拿票,

拿到票後我只注意了"安室奈美惠"這五個大字及時間,

完全沒有想到再確認地點→少做這個兩秒鐘的動作,讓我犧牲了三十分鐘演唱會時間。



那天我本來以為演唱是在大阪巨蛋舉行,

所以和朋友搭完聖瑪莉亞號後就往大阪巨蛋前進,



17:30

大阪港→大阪巨蛋千代崎前



17:55

大阪巨蛋



18:00

大阪巨蛋很大,我找不到正確的入口,我問了一個工作人員才知道我把地點搞錯了,

其實是在大阪城Hall,當我知道我搞錯後,我就一直在找朋友,因為他沒有要進去看演唱會,

我和他是約好演唱會完在巨蛋前見面的,我找了一圈後找不到chi,所以只好先下到地鐵問了

站務員OSAKA JO HALL在哪裡,他告訴我要去Business Park站,我才急忙坐上地下鐵飆過去。



18:25

大阪巨蛋千代崎前→Business Park站:這段其實不太近啊!

(從N12到N21就知道不太近了啊!兩個橘色框起來的。)





18:25

Business Park站:一到Business Park站,我看到地圖上有一條大河,以為很遠,就跑了100

公尺才攔到一台計程車(那是商業區又是星期六,路上人很少,計程車也很少)所以就坐上一

部計程車,結果司機說紅綠燈右轉後過了橋就到了,我還一直用日文問「真的不會很遠嗎?」

他說:「很近。」所以我就用跑的到了會場。真的非常感謝那位司機。



18:30

大阪城Hall:拿出票之後,入場人員一直跟我講日文,我因為太急沒意會他的意思,

冷靜二秒後才知道他要檢查我的包包。



18:30

進去請工作人員帶位,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已經唱到a walk in the park,我因為後來

要趕時間也沒有抄下曲順,曲順是cia上其他人分享的,順序應該沒有錯,



●曲目

01.Violet Sauce

沒聽到



02.HANDLE ME

沒聽到



03.Without me

沒聽到



04.Fish

沒聽到



05.a walk in the park

我是從這首的後半才開始聽的,現在這樣看來也還好不是lose太多首,這首安室穿著黑色露腰運動裝。



06.Say the word



07.Put 'Em Up

這首歌用了拐杖來跳舞哦!感覺很不賴,不過拐杖太小了,在後面都看不太到啊!



08.ALARM

舞方面沒有什麼不同;我還是最喜歡2004 MTV頒獎上他和TRF團員一起跳的感覺。



09.no more tears

好像是這首換成白色娃娃裝加上馬甲,這件衣服很好看哦!



10.STROBE



11.exist for you



MC

安室氣喘噓噓的,一直在喘大氣,先說了我是安室奈美惠,

然後過了十幾秒他還是在喘氣,又說了一句ちょっと厳しい或苦しい(有一點難過、辛苦),

(我也忘了是哪一個。)

觀眾就一直拼拿大叫「加油!可愛い」,

安室同時拿起水瓶用吸管喝水,

因為安室喝了一段時間的水,花了快30秒左右的時間,

所以那一段時間只聽到觀眾在喊「加油!可愛い」,

安室好像覺得因為拖太長的時間很不好意思,

放下水瓶時那個不好意思的表情真的可愛到翻天啊!

全場都在可愛い!

然後安室說這次演唱會選的都是單曲第二首或是專輯中比較少唱的歌,希望你們會喜歡。

安室最後好像有說你們覺得怎麼樣呢?(這句不確定!)

這時觀眾有人說「いい感じ」,

安室就會說「ありがとう」。



12.Four Seasons

聽到這首歌,我覺得我這次到日本聽演唱會花的錢都值得了,因為如果他在台灣辦演唱會的話,

這首歌可能會被刪除的,安室穿著粉紅色長裙戴著粉紅色高雅花朵的髮飾。



13.人魚

長裙變短裙,安室穿著粉紅色紗質的衣服,真的超夢幻。

這首歌唱到最後有吃力的感覺。



14.lovin' it

唱這首的時候,旁邊大螢幕是播放這首的PV



15.Drive



16.GIRL TALK

我非常喜歡安室唱這首歌的眼神。



17.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舞也是一樣的



BAND INTRODUCTION



18.Do or Die

穿著大紅色荷葉感覺的上衣,裙子也是層層荷葉的感覺;這首歌聽到也是大滿足啊!

因為之前只在MTV的一個特別演出有演唱過罷了。



19.Uh Uh.....

雖然一樣是爬欄杆,但是感覺上欄杆座好像比上次的大?(我誤會了嗎?)



20.How to be a Girl

這首是平台的鋼管,感覺不夠立體,很可惜啊!



21.WANT ME,WANT ME

這首果然是印度風啊!安室舞孃果然全力施展電動麻達,如果沒記錯是有到比較

側邊的舞台各跳一段副歌(就是最惹火的那一段)



22.shine more

這首的前幾句,安室忘了一句詞,不過無傷大雅,忘了那一句之後越唱越好



23.the SPEED STAR

這首歌安室看起來跳得非常累啊!



ENCORE

我看的這一場安可聲超級不整齊,是到很後面才變得整齊,所以我覺得namie喊得超久。



1 Body Feels EXIT

牛仔褲加上演唱會的T恤,特別改良過所以是有露肚子的哦!加上護腕,頭髮是公主兔子頭



2 Chase the Chance

觀眾都站一起來一起跳了,尤其是副歌部分大家都有一起跳哦!



3 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REMIX) ~ DANCER INTRODUCTION

最後就是跳一段然後介紹舞群,最後就跟大家說再見了。

嗚~~還有放一大堆的金黃演唱會限定錫箔汽球,好想要啊!





20:10

演唱會結束後我直接殺去買周邊,

結果我本來最想買的場刊、鏡子、手機鍊、小錢包、鑰匙圈都沒了,

只剩全套運動衣、帽子、T恤、袋子、月曆、海報、餅乾、護腕、毛巾、項鍊的樣子。

最後我買了T恤、月曆、餅乾、護腕、毛巾;為什麼其他的我不買呢?

全套運動衣是依照安室的size設計的,我怎麼可能穿得下?

帽子:我天生戴帽子就不好看

袋子:只是印上mark應該不用吧!雖然我其他周邊裝入包包的樣子很醜。

海報:我家沒地方貼還是別買了。

項鍊:超貴的,12000日幣。

好不容易小姐算了算,終於現金結帳,我雖然帶著相機,但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跟看板合照。



★全部產品





★餅乾

















★護腕



★T 恤



★月曆



calendar_cover



calendar_01/02



calendar_03/04



calendar_05/06



calendar_07/08



calendar_09/10



calendar_11/12



calendar_back









★毛巾





20:20

Business Park→大阪巨蛋千代崎前,車上有一對情侶有拿到金黃演唱會限定錫箔汽球,

我因為急著回去和chi會面,之後才想到怎麼沒去跟他們借來拍照。



20:40 我終於回到大阪巨蛋千代崎前,可憐的chi在寒風中多等我30分鐘,真的很對不起他。



●整體想法

日本演唱會的影音效果真的不錯,看台上也不會被擋到,

就算我前面的人一直站著,我坐著也不會擋到我太多視線,

而且搖滾區的後面還會加高一點點哦!否則買到搖滾區後面的都不太公平了,

只是觀眾絕對是台北high,而且至少是兩倍high,

日本觀眾會一直很high的很少,他們聽演唱會比較像輕鬆看表演的感覺,

會一直打拍子及站著(慢歌或是累了才會坐下休息一下),

這次我也有坐下的時候哦!

喜歡安室的很多都是穿西裝打領帶或是套裝剛下班才過來,

這些上班族會覺得這就是放輕鬆吧!



雖然有時候在台灣過度尖叫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欣賞權利,

只是演唱會還是熱鬧點好!

像這次我也沒有尖叫,有可能是坐的位子沒有太近,

我在看台的第11排,沒有像下面的搖滾區一樣近,

日本觀眾也不太會尖叫,比較會用形容詞像可愛い、いい感じ、頑張って這種詞句。

日本觀眾比較像看表演的感覺,不像是演唱會的一份子。

不過搖滾區氣氛應該會差比較多,

沒辦法!買的時候就只有看台的票,要不就要花大錢買黃牛了。

整場也大概坐了95%滿,有非常多情侶一起來看,

男性也相當enjoy哦!或是兩個男生來看的也不少,

反正不會像傑尼斯一樣幾乎清一色女生。



希望安室可以在2007年再來台灣一次啊!

他自己都已經對媒體說了希望在海外再辦一次演唱會,

只不過如果在小巨蛋辦的話,會給超級圓頂辦吧!

那亞太彩虹不就尷尬了!

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來辦而且一定要畫位,拜託了!

(小巨蛋就幾乎會畫位,上次看ARASHI不管搖滾區或看台都有畫位啊!)



自己弄錯場地也只能怪自己因為太早就看演唱會網站,

只想說可能拿票會有問題,沒再對場地做更多的確認,

而出發前都在弄其他的行程,所以也沒有特別再注意相關訊息,

不過好險不是Lose太久,我是覺得還OK囉!

也警惕自己下次要小心點。

6 意見:

meiling9 提到...

好棒唷!!下次找我一起去!!我是認真的!

我也好想要T-恤唷~羨慕中~

eko 提到...

哈哈

之前一起去看安室演唱會的海報現在還貼在我房間喔

每天看還是覺得他超美的



我想不管怎樣這次舞台應該比較大吧

上次多少覺得舞者都擠在一起的感覺

挖 真的希望他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到時候再一起去喔



好奇月曆裡面是什麼樣子


meishan 提到...

之前忘了先問大家有沒有要買的周邊,

我真是太大意了。



我所以買的周邊的商品照都補上去了,

唉~沒買到場刊、手機鍊和小錢包真是恨到翻天啊!

(為些我還填了演唱會問卷寄回日本~)

不過我自己是打算可以的話安室到退休前的演唱會我每系列都想至少去一場啊!

所以eko、meiling下次再一起去看吧!



這次舞台算蠻寬闊的,比上次的台北寬,

也比2005的場地都深,

不過安室大體上還是在舞台的中間囉!

所以坐看台的我看到的安室也不會很大啦!

但是他跳舞動作很大,所以還是很有感覺~

Billy 提到...

To me, you are even better than 安室...

Irene is the cutest4834 person HA HA

Billy 提到...

To me, you are even better than 安室

Irene is the cutest girl... Ha Ha

meishan 提到...

感謝最近拿新手機而帥氣感加倍的Billy啊!

我非常喜歡那個"girl"

不是"woman"~

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