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1月25日

好穿的新鞋

自從一年前和LU姐一起去買靴子後,

就愛上這家的鞋了,這次和妹一起逛街時就在那家專櫃買了兩雙鞋,

一雙是上班及套裝無敵鞋,另一雙則是閃亮鞋,

閃亮鞋還沒穿過,

改天再補上圖。

  

重點是這雙鞋完全不擠腳,

前端的部分又加上墊子,鞋底也有加強,

只有第一天穿會痛,真是一雙好鞋啊!

這次在日本發現他們的女生基本款一定是黑色靴子,

害我也想買一雙,如果再買高跟鞋的話,

一定還是要去這家,

因為跟我的腳合而且又很適合我的STYLE。 



從上而下照出的新鞋LOOK

  



我日漸臃腫的胖腿

 

2 意見:

catlyeko 提到...

如果沒記錯

這家廠商是台灣公司喔

哈哈 台灣出的鞋也越來越好啦

meishan 提到...

啊啦啊啦~

這雙鞋不是LOOK的,

是另一家牌子-DIANA

不過真的很好穿,

我是那種穿高跟鞋很容易不舒服的人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