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1月25日

明治抹茶冰淇淋

明治エッセル スーパーカップ 抹茶



http://www.meinyu.jp/product/icecream/supercup/



上星期日(11/18)游完泳後我經過了松青超市,

想到媽媽說要我看看台灣有沒有椰漿粉,

結果一閃神看到冰淇淋櫃,

ㄝ~這不是我想念已久的抹茶冰淇淋嗎?

於是我掏出40元?買了它。



  







我跟明治抹茶冰淇淋相識於我大一時,

自己坐公車跑去嘉義玩,

回程時買了個明治抹茶冰淇淋坐在破舊的公車站就開始享用,

我忘不了那時的那種美味,

可是後來不管怎麼找我再也沒看到那款冰淇淋了,

之前也買了明治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無奈就是和之前的純抹茶冰淇淋不一樣的味道,

終於我在上星期日找到了我的最愛抹茶冰淇淋,

(這次去日本的冰淇淋並沒有讓我驚豔~可惜),

這次吃和六年前的心情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點懷念自己大學生活的感覺啊!

當然還是一樣的美味,不過自己已不是當初的少女了。







下面是我當初在未來最舊PO的感想文,

剛剛為了找文章才發現我已經兩年沒上這個站了,

我的帳號居然還在(驚!),

好多好多大學的生活事,真懷念那時的情景。




作者  meishan (我愛燒焦饅頭~~)                             

標題  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時間  Sat Apr 15 20:48:00 2000



  今天梅珊我獨自一個人殺到嘉義買隱形眼鏡藥水喔

  然後買完藥水後就想說離公車時間還早


  就去那個7-eleven晃晃


  本來想說要買~~哈跟的是~~吃吃ㄉ


  後來一看發現只有大盒ㄉ~~那要240ㄟ


  我哪買得下手ㄉ說


  這時就又看到下一層有那個明治ㄉ冰淇淋


  只要45...其實之前在台北就很想吃 但是沒買


  想說終於有機會吃ㄌ....


  然後就給他買下來ㄌ...


  打開後...天ㄚ那種綠綠ㄉ顏色真是太美ㄌ


  我用可愛ㄉ匙匙挖ㄌ一小口



  然後放到我ㄉ嘴嘴裡嚕喔


  天ㄚ...那種口感跟我在名古屋時吃ㄉ抹茶冰淇淋一模一樣ㄟ


  好吃ㄟ.....濃濃ㄉ牛奶味加上香甜ㄉ抹茶香


  真是棒透ㄌ~~~~~~~~~~


                                    記者梅珊報導嚕~~



 ◆星際個體: 未來最舊小棧《Oldest future Object》

 ◆通訊頻率: -=Ξ OfO.twbbs.org Ξ=-

 ◆來源座標: u1610b.dorm.ccu.edu.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