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6月28日

公德心

以下純粹個人意見,抒發怒氣



又從今天游泳的事講起,

又有游很怪蛙式的人混入快泳區,

想當然,

我一下就追上他了,之前已經超他一次了,

這一次我還是超他了,結果對面來了一個人,

也害那個人的游泳突然中止,

結果我被原來的那個慢蛙泳的人掃到胸部,

我就火了,

游那麼慢還打到我,

所以我在下一個輪迴的時候等他,

我說「先生,你打到我了」

還跟他說如果你的姿勢這麼大,

請游旁邊一點,但我來不及叫他去別的水道時,

他就游走了,我真的超氣的,

氣的是有人這麼沒公德心跑去快水道卻游得非常慢。



這根本就是公德心的問題,

圖書館也是這樣,

圖書館已經請你不要帶飲料進去了,

很奇怪就是一堆人愛帶進去,然後再被沒收。

或是唸法律的人還拿著包包佔一整天的位子都沒人坐,

這樣還要我相信什麼?



常常遇到要排隊的地方也是這樣,

既然排隊就是要照順序啊!

門一開大家就勇往直衝,

請問這樣排隊有什麼用呢?



現在這個社會還真的是上行下效啊!

在上位的人不知反省,在下位無知的人也跟著學,

難道我以後小孩要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