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6月14日

動物のお醫者さん 迷糊動物醫生

★★★☆20060519-20060601



迷糊動物醫生



這部片是身為和久井映見的大fan絕對要看的啦!

這真的是一部可愛的片,

每一集看完都讓我心情超好的,

而且主題好笑又不負擔,

難怪高中生會因為這部片催化想當獸醫,



這部片中主角都演得不錯,

公輝無辜的臉加上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二階堂的搞笑加上怕老鼠的樣子,

還有我最愛的菱沼學姐,

當然還有漆原教授、愛馬的菅原教授,

堀北的愛鳥小妹也好令人印象深刻,

愛說大話而且常把自己少女時期往事搬出來講的西根奶奶,

每個人物真的都好漫畫的感覺(雖然我還沒看)



當然動物主角個個都是精選,

哈士奇的巧比(巧比超可愛的),

公雞的大冠(尤其公輝居然是他的剋星~真沒想到),

巡邏貓的三毛,

還有眾多的鼠,

每種動物都好搶眼啊!



而緯來也真的有善盡社會責任,

最後有提醒大家哈士奇是寒帶犬,

大家不要一時沖昏頭,像拉不拉多一樣,

瘋狂地養然後熱潮過了之後就不愛了,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會在電視上看看罷了,

我從小到大連蟬寶寶都沒養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