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6月26日

啊!我的檔案

這幾天在狂整理Amuro的檔案,

想說已經累積快到17 GB了,

很恐怖,

還是整理一下,

結果今天就在想我也分享一點東西給人家時,

突然發現我CAN YOU CELEBRATE的資料夾不見了,

趕快用復原軟體找,

好不容易找到復原後,

發現居然和我原來的檔案內容不一樣,

只好放棄,

現在在找來源,

啊~快瘋了。

4 意見:

MEILING9 提到...

姊阿:

CAN YOU CELEBRATE這是啥檔案阿?

該不會都是你喜歡的日劇吧?

對了,關於一公升的眼淚妳看了沒阿?

我一直要給妳都沒有給妳,

恩....不急的話,我可以九月份上去台北找妳玩時再給妳嗎?

好想趕快考完試唷,

但是又不希望時間跑太快,因為書都沒唸完,呵呵

超級矛盾的感覺!

姊,最近工作上有啥好玩的事嗎?

或有所收穫的事?

meishan 提到...

妹~

泣~

我們竟然有代溝~

CAN YOU CELEBRATE是安室1997年的單曲,

我有很多安室以下上節目的檔案,

那天唱這首歌的檔案離奇不見了,

所以又重找來源。



一公升的眼淚我不急啦!

之後再給我就好了

你要看迷糊動物醫生嗎?

很好笑的片,

要的話我先準備好,

你考完試再給你。

MEILING9 提到...

好阿,不過好看嗎?

到時候我們彼此交貨吧!呵呵!



姊阿,你多了兩個妹妹唷,呵呵~

因為我多了一個大二趴趴跟一個大三胚胚,兩個可愛又貼心的妹妹,

這兩個姊妹各陪了我一個多月,

就在我發生那件事情之後!



他們兩個有不同的個性跟思想,

所以給我的感受也不同,

他們兩個都是台北人!

起初他們只叫我學姐,後來其中一個突然叫了我姐,

另外一個叫我也從"寶貝"變成"姊姊",

所以我妙名奇妙的多了兩個妹妹!



兩個妹妹都要我在生活上照顧他們,

因為他們說他們會保護我,

會保護我不被壞人欺負,

會保護我不要再去想那件事,

對於他們兩個,真的很窩心跟貼心!

但對於家事都很糟糕!呵呵!



姊你有在上BBS嗎?我們三個開了一個個版,

在築夢,希望你可以去註冊,

那以後就是我們的秘密天地!

多去看看我們的文章還有你也可以波波文章唷!

我都跟他們介紹過你了唷!

因為他們已經聽過我們四黃花的故事了唷!



還有等我考完,我要帶他們見見大姊頭你跟二姐楷茗唷!

那個大三的胚胚已經看過詩音了,

因為他們都是北一女的,所以之前就有所聞,

不過校慶前一天在我房間算是真正認識吧!



總之,等我九月多去台北時,等我的電話唷!




meishan 提到...

呵呵~

家族人變多了哦!

反正等你上台北之後再一起出去玩吧~

想必又是可愛的妹妹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