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6月19日

Johnny's 傑尼斯

我最近真的很糟糕啊!

之前對傑尼斯一直沒有特別的喜好,

頂多只是喜歡稻垣吾郎,

平常會看看SMAP的日劇,



結果看了極道鮮師後,

就多加了一個龜梨和也,

所以他們發專輯時也會看他們的節目,

反正龜梨是主唱,camera一定會take到他的。



之後看了溫柔時光,

再加一個二宮和也,

二宮不太高,所以也蠻好找的,

而且我主要是看他的劇,

小小年紀戲可以演成這樣還蠻了不起的。



之前也蠻喜歡岡田准一的,

但不至於想時時知道他的動態,

這幾天覺得他們的good day還蠻好聽的,

結果看著看著,

突然覺得森田剛還蠻有趣的,

重點是我喜歡他跳舞的感覺,

V6這個團很妙,

團體成員一般都會希望可以平等,

但是常常會看到有兩個人或是一個人躲在其他人的後面,

而其中常常就是森田和岡田當那兩個人,

真不懂在低調什麼,

害我看影片或是節目的時候都要找很久。



以前我都覺得傑尼斯只是把帥男放上來,

其實他們的行銷手法和訓練制度真的了不起,

待我有空再來分析,

好~希望我不要少看一點那些節目,

花多一點時間在可以促進未來的事情上,

自己講了都心虛,

今天下午才花了一堆時間在整理Namie Amuro的檔案,

16.1G!連用DVD燒都要四片,

而且還會不停增加,

早知道直接割30G專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