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6月19日

<The Economist>June 10-June 16 2006

Cover story:The dirty sky



我真糟糕,又到現在才更新,

其實這期我看的東西還不少,

但是我好懶得打字哦~因為我想睡覺了~

首先是看到The world this week

我們的scandal 上榜了,

日本的生育率居然只有1.25(台灣好像更少?)

他們要維持人口平衡的話至少要2.1個,

anyway,好友們,有能力的話就要生小孩啊!



★The dirty sky

就是說全球暖化的事情,

還把二氧化碳的增加責怪到飛機上,

經濟學人解釋了一堆。



★Technology Quarterly

這個專題我覺得很讚呢,

只是我只挑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

講一些未來的趨勢。



★Charlemagne: Justice by majority

我還蠻喜歡看這個專欄的,

這個在講歐盟關於法律是否要統一,

而其中會有一些問題可能必須去解決,

這些問題還真不簡單的感覺,

不過也讓我多了解歐盟的感覺。



本周偷懶不想打字,

請原諒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