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4月9日

エンジン Engine

★★☆ 200504~200506



木村拓哉、小雪的戲,

講賽車手及育幼園的故事,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個組合,

木村的戲已經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了,

幾乎每一部我都有看過,(不過有發表感想的就不多了!)

我也是木村的半個fans,

不過他這一兩年演的角色都有一點被定型的感覺,

所以這部一度中間想要放棄,

再加上我看完寵物情人覺得小雪的感覺其實挺自然的,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和木村初共演好像壓力還不小,

失去他之前的感覺,

不管笑容或是表情都很僵硬,

而且也常駝背,(沒辦法要配合木村)

連拍雜誌封面都讓小雪的笑變成包袱。

這樣的顧忌的感覺真的有點可惜。



每一集都是刻劃每一個小孩他們特殊的故事,

而因為木村的歸來,

讓大家的生活有點不同,

木村用自己的特殊冷感熱情讓育幼院的大家都有不同的體認,

這部片算木村主役中的戲戲份很少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特殊深情的鏡頭,

相較於同檔的日劇,

我比較推薦「戀におちたら ~僕の成功の秘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