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4月2日

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20060331



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是SP~

真人真事改編的,

看完這一部後,

覺得日本這一檔都在拍這種生病的戲嘛(還有一部凝視愛與死)

突然覺得是韓劇附身〈就是生病這件事〉

讓我這兩天心情也不太好了><



我是為了二宮和也看的~

不過,大竹忍果然是行家~

演得超好的,

把媽媽的心情都演出來了,

相較就顯得爸爸的演技稍稍拙劣

〈強調一下:是相比之下哦!爸爸還是有盡到本分〉



另外看到ASAYAN出身的「池脇千鶴」,

我想他如果要紅真的要再努力了,

和之前「太陽的季節」相比,

沒什麼進步的感覺啊!

而且和傑尼斯的一起演總是會被吃下去的感覺,

而新一代的長澤雅美、堀北真希卻不會

〈優しい時間、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ドラゴン桜〉

所以我想「池脇千鶴」再不找出自己的感覺,

真的會被淹沒的。



至於二宮和也,

他還是有表現到,

只不過我私心的期望他接點多元化的角色,

畢竟他的外型及感覺較受限制,

因此期待他其他的演出。



不過,我真的看到這類型的戲很容易噴淚

最近比較嚴重的是「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子へ」

果然還是師兄的戲啊!



下篇應該會發表凝視愛與死或聖稜的星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