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4月8日

聖稜的星光

★★★20060109-20060408



為了李康宜,

我開始看這部片,

第一集我真的看到睡著,

而且我無法搞清楚角色的特性,

一開始還把范植偉是主角還是楊祐寧搞不清楚,

終於第三集我確認范植偉沒再出來之後,

我才確認楊祐寧才是主角。



這部片真的把台灣拍得好美,

和「溫柔的時間」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種感覺真的很親近,

而且把小人物的心聲刻畫得非常好,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心盡力,

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這個世界點一盞燈,

而且其中的主角都代表這個社會上的各種人,

有人為了親情、有人為了愛情、友情,

而有不同的選擇與不同的作法,

是一部寫實的情境劇,

不過想當然主角的刻畫會比較淺,

因為大家都是主角所以也會有一點小小地分散了戲份,

雖然阿郎哥最後不幸遇難,

但是也代表最真實的人生,

人生不就是悲歡離合嗎?



P.S 李康宜的戲份好少,而且我覺得他這次只是中庸,

沒有他在吐司男之吻裡好,不過我更想看他的「戀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