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4月9日

戀におちたら ~僕の成功の秘密~

★★★200504~200506



這部描寫IT社長的片,

其實我是被和久井映見吸引的啊!

她可是我看日劇的引頭啊!

想當初在國中的時候補完習就馬上衝回家看「東京仙履奇緣」,

這部片是我青少女時代看日劇的開端,

最近她終於和萩原聖人離婚後,

終於復出,

雖然再當主役的機會可能有點難,

但還是希望可以常看到他的戲。



草なぎ剛~

算是SMAP相貌較普通的,

可是他真的很努力,

最近在戲劇上他有越來越多的表現,

這部片其實也不是多考驗演技的日劇,

因為主角很多時間是望著電腦專心,

而且草なぎ剛最近真的常演這種對女性不敏感的人!

堤真一的社長也讓人耳目一新,

他好久沒有演這麼正常的角色,

而和久井映見更不用說了,

結婚空窗期完全沒有讓他與戲劇脫離,

反而多了熟女的韻味,

不過,松下奈緒真讓我看不下去,

和眾演員真是差太多了,

很少看到日劇的主役可以差這麼多的,

我看到他出場,要不是有其他人撐住,

我還真的會快轉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