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4月7日

好感度

花了不到三天坐捷運的時間看完的一本書~

我一直覺得我的L指數是普通的,

但是前幾天我突然發覺不謹言慎行會讓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的,

清明節前的下午我超 high

同事說了一件事,

結果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回了一句讓我下一秒後悔的話,

好險我後悔了,

雖然我沒有道歉,

但是我還知道後悔,

警惕我自己,

不要像某一個同事一樣!



這本書談一些人的好感度是如何表現的,

我覺得算是小小的工具書吧,

我常常覺得很多人是不會看這類的書,

理由很多,

有人是真的好感度已經超好的,

但是更有人是以為自己很好,但實際上卻不好,

生活上真是很多這種人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