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3月7日

紅色炸彈

這兩天接到一個好友的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細問之下,我的兩個好朋友終於要在台灣訂婚啦!
可是…我卻又參加不到他們的訂婚典禮。

這讓我那天的Lunch time感到小小的落寞,
在美國這兩三年,錯過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更錯過好多朋友人生的重要時刻,
不管是結婚、生小孩或是其他珍貴的關鍵時刻,
我沒有一個能夠參加的,這時候真的讓我很感慨。

在台灣的朋友大家都不想收到太多的紅色炸彈,
但是…我卻好想收到而且參加朋友的婚禮、滿月酒、Baby shower,
想要見證別人的幸福,不過我想短期內應該只有在美國結婚的,我才有機會參加了。

但我還是想告訴我的朋友們:「大家都要幸福哦!」

4 意見:

chi 提到...

你放心我結婚時會通知妳,

如果有錢,附上機票一張,

等你回來喔!

meishan 提到...

這個offer還不錯呢!

麻煩你快點在我在美國的時候結婚,

這樣我才能有飛機票。

chi 提到...

現在正在水生火熱中,

想都不敢想,

只要讓我趕快逃離這個地方就滿足啦!!

meishan 提到...

出來混一定要還的嘛!

比我們晚出來混,當然你的集中度一定大我們好幾倍,

Figh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