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3月28日

2010 St. Patrick's Day at Chicago

去年沒看到染Chicago River這件大事就很讓我扼腕,所以今年就一直密切注意St. Patrick's Day的慶祝活動,
因為Chicago Downtown實在不適合在慶典還要開車,我就開始訂車票,
當天我們早早就出發,到Chicago Downtown才9點半左右,
就開始從Amtrak走到Michigan Ave,然後我買了一個綠色的帽子,朋友買了綠色的髮箍,非常可愛。

結果我們10:45準時到會場,沒想到河已經都染綠了,
人家明明就超準時的啊!為什麼已經染完了!!!!


大霧配上鮮綠色,真的很妙。


15分鐘後,小船又開出來補染,因為顏色不夠綠。




這一天其實很冷,而且Chicago風又超大的。


看了一下無聊的遊行後,我們就前往Giordano's享用我們的午餐,
下面就是染綠的綠色啤酒,其實就是Miller啦!


這間我就不再寫食記了,請翻翻我的部落格。




Chicago's Saint Patrick's Day
www.chicagostpatsparade.com

2 意見:

chi 提到...

染成綠色的芝加哥河真是太讚,

比想像中的漂亮許多,

還有那滿滿的都是起司的比薩,

想到又想吃啦!!

meishan 提到...

真的很壯觀,滿滿的都是綠色,

Pizza還是一樣好吃,但我已經累積吃了第五次了,

這可是怎麼辦才好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