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3月10日

【美國–自製料理】美國人的拿手好菜

吃過了很多餐廳料理,有時候回歸純樸才是真的彌足珍貴,
這是去年夏天的時候,我們在某個星期五下班後到其中一位同事家裡小聚,
同事們都帶了一些小點心,現在來分享一下這些好東西。

Beer Bread
這個麵包真的是無敵好吃,要不是同事都在旁邊,
我不好意思拿太多,我一個人大概可以把整盒吃完吧!


Dip
這有三種沾醬,完全不同風格,但是也都超好吃的,
重點是配上上面的Beer Bread,天啊!這就是人間美味嘛!


Pretzel
說實話,這種美國人愛的小點心,我一開始實在不愛,
但因為我同事做了這個加工後,我完完全全被俘虜了,
同事說他加了糖、胡椒等佐料,可是我的味蕾可以感覺到一定還有其他的配方,
這個東西,我一直拿一直拿,完全不停手,連我同事都一直問我是不是很喜歡!


Mix snack


Salsa
說真的,這種自製salsa真的好好吃,說真的現成的怎樣就是沒有自製的好吃,
還有我來美國也愛上Guacamole(酪梨沾醬),而且是因為在公司吃了同事自製的才徹底地愛上的。


蔬菜拼盤
這個雖然簡單,可是在這麼多熱量高的點心裡,蔬菜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還有就是我主管調的Vodka加上果汁,好喝地讓我上癮,
我還偷偷監視他,免得他偷放太多Vodka。

Toasted Marshmallow
我同事一聽說我沒有真正吃過傳統的Marshmallow,
他們就燒起火來開始弄給我們吃,我同事他們的做法是用餅乾、棉花糖再加上巧克力,
在火上烤了之後,馬上放到嘴裡,完全是甜食大結合,
熱熱暖暖的很好吃,但是因為太甜了,實在很難再吃下第二個。




料理果然是人想出來的,說真的,好幾樣東西平常放在超市也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經過同事的加工,馬上就是變成超好吃的料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