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3月28日

返台前焦慮症

最近,我主管最愛問我的一句話就是"Are you excited to go home?" 我最近的回答都是"Not yet",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回去而還沒有感到興奮還是根本沒有興奮之感而是焦慮呢?這一點我一直還搞不清楚。我想可能有一部分是焦慮吧,雖然我很想見到朋友和以前的同事,但也很擔心連串的飯局,雖然很想和大家聊聊生活及近況,卻又害怕天天只是重複一樣的話而沒有新意。

再加上更糟糕的是我得在台灣過我29歲的生日,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我們家媽媽會唸我一些什麼事情。難道這才是我焦慮的主因?

3 意見:

eko 提到...

放輕鬆....壓力別這麼大

chi 提到...

這是近鄉情怯吧!

反正你都知道黃媽媽會囉嗦些什麼,

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歡迎回家~~

meishan 提到...

這幾天終於有比較興奮的心情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