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3月19日

【美國–Wisconsin–日式料理】Yokoso Japanese Restaurant

某個大霧的晚上,從Mayfair Mall離開後,我們沿著Bluemound到了這家日本菜,
這個Plaza的位址並沒有很好,而且這家日本餐廳還在最裡面,
不過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我們就進去了囉!


味噌湯還不錯喝。


Chirashi Don ($17.00): Chef's selection of sashimi served with julienne daikon and shiso leaf, over a bowl of sushi rice.
這是朋友點的壽司飯,只能說這家的擺盤真的不太好,
看起來應該要滿滿而且色彩鮮豔的壽司飯卻是感覺有點平淡無味,
朋友覺得不算是好吃的壽司飯。


Tonkatsu ($14.00): Deep-fried pork cutlets covered with Japanese panko, served with katsu sauce.
這是我點的炸豬排,份量不太小,不過和台灣及日本正統的不一樣,沒有高麗菜!
雖然滿滿的都是豬排,但是對我來說,我比較期待高麗菜啦!
豬排炸得算偏乾,不過算是Milwaukee裡還不錯吃的豬排。


我沒有吃過其他料理,不過豬排不是地雷,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推還是不該推。

Yokoso Japanese Restaurant
20101 W. Bluemound Rd,
Brookfield, WI 53045
(262) 782-8880
www.yokosorestauran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