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2月28日

【美國–Missouri–美式料理】O'Charley's

去密蘇里當天,正好是朋友的生日,所以理所當然地要上一下館子,
因為怕碰到炸彈,所以結束Arch的行程也花了一些時間小研究一下,
本來想帶朋友去吃Texas Roadhouse,結果星期六不用懷懝一定是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就選了旁邊的一家O'Charley's,等了二十分鐘,我們終於可以入座了。

這家餐廳在Wisconsin只在Appleton有分店,因為也不會特別跑去Appleton吃飯,
這非常符合我個人選餐廳的趨勢,這家的Menu的設計很不錯,圖片很多,不用一個字一個字讀是什麼。


這家的麵包是我目前的第三名,第一名當然是Texas Roadhouse,第二名是Olive Garden,
烤得熱乎乎的麵包就是我的最愛啦!


Southwestern Twisted Chips ($6.79)
Our supe-secret kitchen gizmo turns two potatoes into a mountain of golden-fried crispy potato twists we cover in Southwestedn cheese sauce, fresh homemade Pico de Gallo and cilantro
這個Chips的形狀實在是太特別了,這是Wisconsin的餐廳沒見過的東西,
所以很少點Appetizer的我,就點了一份,我很喜歡酥脆的口感,
配上起士,香香濃濃的,熱熱的時候最好吃了。


Over-Loaded Potato Soup
Our one-of-a-kind creation made with cheese, potatoes sliced in our own kitchen, topped with hicjory-smoked bacon and shredded cheese
這是朋友主菜附的湯。


Chicken Tenders ($10.79)
Only O'Charley's does it like this! We double hand-bread white meat chicken tenderloins, dip'em in buttermilk and lightly fry them to perfection. Served with our signature Honey Mustard dressing. Or kick it up with our Buffalo or Chipotle BBQ Tenders. Served with salad or soup and side item.
這個是一般主菜的正常大小,還有副餐,份量真的有點大,
我覺得這這道菜的口感很不錯,不過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有一點大,
所以要去這家餐廳的朋友們可能選擇小份的Special menu哦!量減少了但吃得剛剛好。


Bayou Shrimp Pasta ($7.49)
Tender shrimp sauteed with peppers, tomatoes and onions, all tossed with linguini in a Cajun-Cream sauce. Served with garlic bread.
我的其實沒有義大利麵,只是我找不到正確的菜名了,
這道菜我點的是"Reinvent your night out - 2 meals for $14.99, or enjoy one entree for only $7.49"
所以份量比正常的小,而且沒有副餐,但是這樣對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這樣的份量並不會讓我覺得一個人吃的負擔很大,
而且奶油的組合也不會覺得吃太多而很膩,沾上蝦子及蔬菜實在是很不錯的組合。


這家的菜料理得其實還蠻不錯的,很有特色,而且在晚上也有提供小份的菜單,
對我這種喜歡食物種類豐富的,實在是很有吸引力,
可惜的是在Milwaukee吃不到,要不我沒有點子要吃什麼時,我應該會常去光顧的。

O'Charley's
1242 South Kirkwood Road
Kirkwood, MO 63122
(314) 822-1066
www.ocharleys.com

7 意見:

chi 提到...

謝謝!梅珊姐姐的熱情招待,

等你回來吃麻辣火鍋去,

不用客氣喔!!

chi 提到...

還有,還有,這家的馬鈴薯片真的不錯,

我還滿想念那個味道的!!

meishan 提到...

你居然開始想念美式料理了,怪哉。

chi 提到...

哈哈!!回來到現在還沒吃美式料理啦!

在麥當勞吃了2塊麥克雞塊,

我就投降了。

meishan 提到...

拜託,我都是帶你去吃好吃的美式食物呢!

有可以膩成這樣哦。

chi 提到...

應該是懷念中式的食物,

而不是那些食物不好吃!!

meishan 提到...

哈哈,這樣大概可以了解你不太適合嫁美國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