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2月10日

佛羅里達燒錢記◎20091226 Kennedy Space Center

在Florida的倒數第二天,我們到甘迺迪太空中心,
這可是One new和泰倫斯大推薦的地方,雖然我不太懂這些東西,還是要湊湊熱鬧哦!

我們買了Kennedy Space Center Visitor Complex Admission,
朋友在網路上找到折價券,價格是一個人$35,入園前進行了算很嚴格的檢查。


我們坐上Shuttle先往LC 39 Observation Gantry,沿途中經過Vehicle Assembly Building,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組裝中心之一,至於組裝的部分,請不要考我的翻譯。


LC 39 Observation Gantry
這裡是個置高點,從這裡可以看到太空梭發射的地方。


旁邊則是有一個小的展覽館,展示太空梭的組成等等。




接著我們就上眺望台,四周都有指標告訴我們前方的點在太空梭發射的時候是扮演什麼角色。








離開LC 39 Observation Gantry後,我們坐上Shuttle往Apollo / Saturn V Center。

Apollo / Saturn V Center
這裡是整個Tour裡面,最讓我感覺到與眾不同的,完全超越我的期待值,
在這個門前面等的時候,我還在鬼叫說超冷,結果一進去就覺得不虛此行。


像是3D立體電影的舖陳一樣,前面先放了一段影片,
本來我正在想說美國人到處都差不多,一定要放個3D電影,難道沒有特別一點的東西嗎?


一進到這個放映室,奇怪,怎麼和一般的電影院不太一樣?


這是太空梭發射時的控制室。


接下來就是模擬太空梭發射的時候了,大螢幕放了太空梭發射的準備階段。


接著周圍出現巨響,再加上劇烈的晃動,連牆壁上的窗戶也是因為巨大的力量而拍擊出聲響,
前方的儀表板一個一個顯示出太空梭發射的階段,讓我們身歷其境,
我就不難想像真正發射時的力量是多麼讓人震撼。




一走出放映室,就是展示往月球的火箭,




這裡還有長度比較圖哦!






午餐時間,吃了還不錯吃的速食再加上超可愛的杯子,只有喝Soft Drink才有這一個杯子啦!










接著我們就到小劇場看立體又科幻的實境秀,我個人當天實在有點累,
再加上劇場裡是暗暗的,居然不小心睡著了!

離開Apollo / Saturn V Center之前,進了紀念品店,買了可愛的棒棒糖,
太空食物、鑰匙圈及各種紀念品。



最後我們搭上Shuttle往最後一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Center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Center
首先我們會進入各國的太空計劃及了解太空艙裡的構造擺設。


我好像對太空人洗澡的地方特別有興趣?











然後我們到另一端去,朋友說那是世界最大的無塵室,
不過剛好當天是Christmas,所以也沒有人上班囉!


最後我們回到Visitor Complex,我們去坐了Shuttle Launch Experience,


然後也看了Space Shuttle Plaza,可以進到Space Shuttle Explorer(探險家號)看裡頭的構造。




這裡是新聞發布中心。


Astronaut Memorial
這裡則是紀念殉職的太空人,好多人都是聰明又壯年的時候殉職,讓人很感傷啊!



Rocket Garden




剛好遇到有在辦活動,可以和太空人握手、簽名及合照。






純粹看到Wisconsin State Journal而想照下來,還把Snoopy抓來當配角。




結束後,我們又開車到Magic Kingdom想要把之前沒坐到的礦山車坐完,
可惜我們的票的問題,最後沒進去坐成囉!




接著我們就驅車前往飯店,當晚住的飯店是Hyatt集團的,
在Priceline上標的,結果房間居然是一般房間的兩倍大,浴室也是快三倍大,
這一天晚上的床是King size的,當然就是好好睡覺,儲備最後一天回家的精力。

Kennedy Space Center
Kennedy Space Center, Space Center, FL
(321) 449-4444
www.kennedyspacecenter.com

2 意見:

chi 提到...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如果我的英文再好一點就更棒了!

因為可以讓我學到更多。

meishan 提到...

哈哈,我也是很多東西是有聽沒有懂,

現在回來也忘了差不多,

不過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點,

尤其是Apollo / Saturn V Cente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