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2月21日

20091212 Sheboygan and Kohler

都已經是2010年的2月,我還在寫兩個月前的遊記。(汗)
我之前就一直看想去Kohler看Kohler Design Center,



所以趁著朋友來這裡的時候,就排了當日來回的一日行,
早上10點左右,我們從家裡出發,一路先來去個起士工廠買起士。




















星期六日工廠沒有做起士,我們就買了一些起士帶回家,反正外面的溫度比冷箱還冷,
就算到晚上才回家,也不會怕起士走味。


























然後我們就開車去此行最重要的行程–Kohler Design Center,Kohler在星期一到四的時候,都會有Factory Tour,但我也不可能星期一到四不上班去參觀,所以就選擇星期六到Kohler Design Center,好好參觀一下。

Kohler是全球知名的衛浴、廚房設備的知名廠商,Kohler早期是由歐洲移民John Michael Kohler在歐洲創立,1899年John Michael Kohler將工廠搬到Sheboygan, WI來,近三十年都是世界衛浴設備的翹楚之一。




















這個水龍頭超讚的,用階段式的方式讓水可以到各種角度。









































馬桶區,這樣的馬桶,一個一個都是藝術品了。





















超愛這個馬桶的造型。




















這個價錢實在不得了,一個洗手台,不包括水龍頭就要$1000美金。





















接著我們上二樓,二樓是這幢Design Center的重頭戲之一,二樓有24個主題的衛浴及廚房的設計模版,可以在自己的家有一個這樣的模版之一,我想現代人的壓力可能也就不會那麼大了。

Kohler的願景:"To improve the level of gracious living in the lives of all who are touched by 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我很老實說,這個Design Center完全有符合到Kohler的願景,用最感官行銷的方式在這裡體驗Kohler的精神。

A Daily Splash
滿滿的海洋色系,有點南國卻放鬆的氣氛。


The Main Event




















Country Spa






















Woodland Sanctuary
我一進這一間就被這高雅的氣氛給震撼了,就只差一個按摩師就成為一個完美Spa場所。




















A Shell Collector's Bathroom
這間的淋浴間是在中間的夾層,讓我覺得好妙。




















Spa Tower
看看那個四面都有的蓮蓬頭,這就是超讚的享受嘛!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的配色,草綠和橘色讓人很有春天的感覺。









































Del Mar
水藍色也是我愛的色系,不過我不愛這間的馬桶區。




















Arcadian Chapel


這種歐式浪漫風不是我的菜。





















No Sweat
我很喜歡這種採光及洗澡的氛氛。




City Spa
這種過度洗練的現代化可能又不太適合我了。


A Private Retreat
最後送上中世紀公主浪漫風的代表,這整間全部都是粉紅的。




















接下來我們去地下一樓的小展覽館參觀。
我們還有進到放映室去了解Kohler的歷史,當初創辦人因為帶了很多人從歐洲來,
所以還特別建了員工宿舍及American Club讓從歐洲來的人也可以擁有休閒生活,
這個小鎮也因Kohler的進駐,而以Kohler命名,在這裡居住的人也大部分是在Kohler工作的。

Kohler更是美國現在少數成功的家族企業,現在的CEO是創辦者的孫子Herbert V. Kohler, Jr,
和Welch Allyn一樣,也是讓我深感佩服。




















其實Kohler不只是製造衛浴設備,水管、磁磚也是其主要產業之一。





















接著我們到Sheboygan去吃午餐,然後到湖邊去照個相,但是是無敵冷啦!




















適逢Christmas即將到來,剛好附近有個薑餅屋的展覽,我們就去觀賞囉!





















接著我們去了Shops at Woodlake的「戶外商場式」的藝術品店,真是超冷的,
看了那些藝術品,只會覺得自己的層級還不到那個階段。

Craverie Chocolatier Cafe




















Seven-Layer Chocolate Cake Gold Leaf ($8.00)
當時的狀況實在是太飽了,所以我就決定外帶而沒有選擇在店裡享受巧克力及歐式浪漫的裝潢,這個七層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滿滿的巧克力味在我嘴裡留存好久。




















下午五點餘,我們就開車上路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Gibbsville Cheese
W2663 CTY OO
Sheboygan Falls, WI 53085
(920) 564-3242
www.gibbsvillecheese.com
Kohler Design Center
101 Upper Road
Kohler, WI 53044-1531
(920) 457-3699
www.us.kohler.com/designkb/designcenter/designcenter.jsp

Kohler Factory Tours
www.us.kohler.com/designkb/designcenter/tours.jsp

Craverie Chocolatier Cafe
725 D Woodlake Road
Kohler WI, 53044

(920) 208-4933
www.destinationkohler.com/restaurants/craverie_dining.html?id=dkst&2473PSEM

6 意見:

露露 提到...

好棒喔!! 真想身處現場!! 固!! ^O^d"

meishan 提到...

真的很讚,

超希望我天天可以在不同的浴室泡澡,

我知道這是很奢侈的夢想。

chi 提到...

每到假日我都很期待呢~~

可惜快樂的時光過的比較快,

我只能說這行程實在超讚的啦!

meishan 提到...

顧客滿意是敝公司成長最大的原動力,

感謝Chi顧客光臨寒舍度假。

chi 提到...

哈哈!!

有空可以再光臨嗎?

meishan 提到...

本公司只提供新客戶優惠折扣,

對於回娘家客戶,價格請來電洽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