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2月14日

佛羅里達燒錢記◎20091227 Orlando

佛羅里達的旅程這一天就是終點了,因為我們是下午的飛機回MKE,
所以早上除了還車,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Orlando晃晃,
我和朋友就開著車到Lake Eola Park去,順便逛一下Orlando的Downtown。






這個公園還蠻多動物的,真的令我有點意外。








然後我們就開到Downtown裡逛一下,因為是星期日,街上都冷冷清清的。










消防栓的顏色超可愛的。


結束短暫的Downtown之旅後,我們就出發去還車啦!
然後再去附近的Lynx Central Station搭車往機場去啦!


機場的Disney shop的紀念品比Disney Theme Park還多呢!
而且還比Theme Park的可愛,這是怎麼回事?




說真的Lynx的公車系統網站真的一整個不太好用,
所以請要用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們,務必要把功課做好哦!

Lake Eola Park
195 North Rosalind Avenue
Orlando, FL 32801
(407) 246-2827
cityoforlando.net

4 意見:

chi 提到...

討厭的大白鵝都不跟我拍照,

還讓我一直追。

生氣~~~

meishan 提到...

哈哈,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chi 提到...

哈哈!

我想大概是我去美國前有吃鵝肉吧~~

牠怕被我追到就會被我吃了啊!!

rogerjane 提到...

很棒,令人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