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0月8日

【美國–Wisconsin–印度料理】Maharaja Restaurant

這家印度料理是教會一個朋友推薦的,

某個星期日晚上到了吃飯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就提議嚐鮮去吃印度料理。





ALOO TIKKI (USD$2.95): (2 Pieces) Chopped Potatoes, Green Peas, Gram Flour Balls Deep, Fried

這個算是前菜,菜名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有烤得非常酥脆的餅,

口感有點像Chips,但又更乾燥,這個餅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要沾上沾醬之後才會有味道,沾的東西有三種,

一種是蕃茄,一種是Green Peas?(味道不太像),

餅沾上這三種沾醬是非常開胃的一道菜,我非常喜歡。









CHICKEN CURRY (USD$10.5): Boneless Chicken, Cooked in Onions, Garlic, Ginger, Yogurt and Spices.

這是傳統的印度咖哩,馬來咖哩也大概是這種味道的,

配上飯和餅,讓人覺得我又在馬來西亞吃Roti prata,

滿滿的香料,用餅配上咖哩,好好吃啊!

但是印度的咖哩又比馬來的咖哩稠一點,不知道是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FISH MASALA (USD$11.95): Boneless Fish Pieces Marinated with Yogurt, Mild Spices and Cooked with Curry Sauce, Tomatoes and Peppers.

這種咖哩還加了Yogurt,真的是都是奶味,

朋友就沒有很喜歡,我個人倒是很愛,

因為非常下飯,而且辣辣的讓我覺得非常順口。





餅和飯好像都是點主餐時候附的。









Maharaja Restaurant

550 N Farwell Ave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6-2250

www.foodspot.com/maharaj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