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0月6日

再不改改這個…

今天一個朋友跟我約好要來跟我拿東西,

結果我卻因為在後面做家事沒有聽到朋友的電話及在樓下的喊叫聲,

其實這種事情我是可以避免的,

但是我卻是一再粗心地沒有把事情做好,

我媽媽常說你這個個性真的會害了你一輩子,

我最近也常常感受到這個威脅,

特別是工作後這個問題變得更嚴種,

但我卻又無法可以把這個非常討厭的習慣丟掉,

徵求有良方的人給點建議吧!

6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如果隨時把手機帶在身上呢?或是約各確定的時間點呢?

meishan 提到...

我最壞的習慣是我很不愛把手機放在身上,

通常是放在包包,不過經過這次事件,

我真的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啦!

deletan2002 提到...

12個小時以前把重要的人事物對著鏡子默念五次就好

應該有幫助

meishan 提到...

偏偏我忘記的事情常常是12分鐘後的事,

12小時後的事,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sliencealisa 提到...

4樓的回話,我笑了。

meishan 提到...

這不是笑話,我是難過我這個爛記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