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0月11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Jonathan's Bagels & Deli

某個星期日的早上,三個女人接近午餐時因為Devon的Coupon過期了,

所以就換一家來吃Brunch,去到了Bayshore Town Center附近的一家餐廳,

Jonathan's Bagels & Deli享用我們的Brunch。







我選了White Tea,還真的蠻沒味道的。





這個是我點的餐,其實我已經忘了點了什麼,

我的蛋裡面是包培根或是燻肉的,所以有點鹹,

這家餐廳用很多油來烹調食物,所以喜歡清爽早餐的人,

還是不要光臨這家Brunch才好。





整體的份量非常大,讓我這個喜歡完食的人都沒辦法吃完,

嚴格來說是份量大卻不夠美味。(如果夠美味,我還是會完食的)





以C/P值來說,這樣的價格是一般Brunch的價格,

但是食物的品質就是非常一般,這家家庭式的Brunch我實在是不推啊!



Jonathan's Bagels & Deli

325 West Silver Spring Drive

Milwaukee, WI 53217-5046

(414) 964-82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