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0月2日

Internship for two weeks

至上星期五為止,我開始實習也正好兩星期,

一星期有三天要上班,六點二十分就要起床,

但是從第二天上班開始我也差不多就習慣了。



公司是做醫療器材的,所以我不認識的單字可多了,

字典開在旁邊是家常便飯,沒事就要看看別人是怎麼寫的。



公司同事都對我很好,但是也讓我更覺得我的英語口語怎麼會破成這樣,

工作內容和我以前在台灣做的事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倒是不覺得要學很多新的東西,

但是美國的工作文化及我的英文才是我真正要習慣還有加強的東西。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當在問問題的時候要先把問題組織好再發問!

還有十二星期,再加油好好努力實習學點不同的東西。

6 意見:

ellenkuo2718 提到...

醫療器材,我應該還蠻懂的,有需要可以問我吧!

meishan 提到...

真希望送你一個任意門,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call你啦!

sliencealisa 提到...

姊姊,加油加油!

我現在也在上班唷,每天也是得早起,

還有很多實務工作要接觸,希望這一年的訓練會進步多多。

(PS:英文大概沒有人會比我破吧,最近還幫老闆翻譯泰國收養法,慘)

meishan 提到...

恭喜恭喜,工作上可以學到的東西不比讀書少,

我想你一定可以從中獲得很豐富的經驗,

我最近也開始在找工作,希望有好的收穫。

ellenkuo2718 提到...

找工作?是美國還是台灣啊?

meishan 提到...

我現在想在美國試試看,

如果有工作而且薪水是可以接受的,

應該會在美國工作一陣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