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0月26日

20080920 Six Flags Great America

托Lori的福,我們一行四人在某個星期六到了Illionis的Six Flags Great America,

一早出發雖然預定的Exit在整修,但我們還是順利到達Six Flags,

一進去就是鋼架的雲霄飛車迎接我們,

當我們在討論為什麼叫Six Flags時,大門口就有六面美國國旗,

我想就是這個原因吧!(我在亂猜請勿當真!)









我們四個人有三個人都是孬種,而我是其中的孬種一號,

一直我對那種由高往低的遊樂器材都是敬謝不敏的,

所以大家挑戰的第一個我就Pass了。



King Chaos:就是那種360度旋轉的,一整個是我不喜歡的Type





The Dark Knight Coaster:這是在暗夜裡的遊樂器材,

我是整個非常遜,一直狂叫,雖然明明知道景黑暗裡的遊樂器材不會太恐怖的。



Vertical Velocity:這是唯一大家完全不想玩的一個,













Ragin' Cajun:這個其實也蠻恐怖的,這個車旁邊有鋼桿,

我和朋友同一車一直撞鋼桿,一整個非常痛,而且旋轉的地方一直急煞車,

離心力大再加上車上的桿子,及跟同伴一起撞也很痛,

不過由上往下只有一小小段,所以我還OK。





Roaring Rapids:這個就是小船然後有點像泛舟一樣的東西,

我和朋友坐了全船最糟的位子,水就從我的背直接灌下去,

我的上半身幾乎全溼,還好那天太陽還算大,讓我不致於發冷。



Batman The Ride:這是其中兩個人先去玩了之後一直叫我和Lori一定要去玩,

結果我們還是被騙上了去了,這個速度真的超快的,

我全程一直叫,我想大家應該快被我搞瘋了,

有一段我真的叫不出來的,才是最恐怖的地方啊!



玩了一些器材後,大家都累了,就點了飲料、漢堡,

漢堡實在不太好吃,早知道就點PAPA JONES了,

我們領完東西後,朋友玩著1元銅硬幣的遊戲後,我們就離開了Six Flags。









我們就往Kenosha的Prime Outlet逛街去了,

約七點我們就到達Milwaukee,結束美好的一天。



但是當天晚上我半夜睡到發冷,我蓋上厚厚的被子還是無法溫暖,

最後我穿上毛毛的長袖睡衣和羊毛襪才得以變暖而睡覺,

那一瞬間還真想打給我幾個朋友說:

「記得隔天早上來打電話給我,看我是不是還活著。」



Six Flags Great America

1 Great America Parkway

Gurnee, IL 60031

(847) 249-INFO (4636)

www.sixflags.com/greatAmerica/index.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