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10月10日

【美國–Wisconsin–Breakfast】Panera Bread

會到這家吃其實是個巧合。

本來那一天我報名了Learn to sail,結果因為天氣狀況不好取消了,

所以我就和Eric and Christina去接阿翔,阿翔同學居然在機場就吃了早餐,

所以我們三個接機的就想說一定要吃個東西的(因為我們都刻意在家沒吃早餐),

把阿翔的東西丟回他家後,Eric and Christina就推薦說Panera Bread,

所以我們就到Bay Shore Mall吃Panera Bread了。



我們都選了You Pick Two: Select two of the following:

Bowl of Soup • Half Sandwich • Half Salad



Half Greek Salad: Romaine, vine-ripened tomatoes, feta, onions, peperoncini, Kalamata olives, pepper & Greek dressing

Half Smoked Ham & Swiss Sandwich on Stone-Milled Rye (96% fat-free ham)

這是Eric和Christina的餐,

那個Ham可是強調96% fat-free ham哦!

而且有蔬菜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感覺非常清爽無負擔。





French Onion Soup

Eric之大推菜單,其實和我的湯沒什麼不同,

上面也有放麵包,不過多一個麵包好像沒有像我的這麼鹹。





French Onion Soup & Half Tuna Salad Sandwich on Honey Wheat

這是我的餐,它會附贈一個麵包,不過我那星期吃太多吐司,

所以不太想吃麵包,我就說我不用了,結果才發現那是錯誤的選擇,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喝美式的湯,我不知道美式的湯原來這麼鹹,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不太愛喝鹹湯的。)

湯本身是美味的,但就是濃了點鹹了點,真的要配麵包一起喝才讚。



Half Tuna Salad Sandwich:這個就是很鮪魚的沙拉,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整體來說非常清爽,而且也很美味。





附贈的麵包





這次我的點餐是徹底失敗的,下次如果還有光臨的一次,

我一定要好好策劃我的菜單啊!



Panera Bread

5595 N Port Washington Road

Milwaukee, WI 53217

(414) 962-4775

www.panerabread.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