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7月14日

【美國–Wisconsin–日式料理】Fujiyama

那天朋友邀約說Fujiyama不錯吃,而且周一周二半價,

聽到這種promotion我當然一定要當跟屁蟲啦!

我們五點半左右到就已經排了快三十分鐘的隊了。





















HIBACHI SHRIMPS(USD$17.95):這個有附上小份的沙拉、湯,

我之前也沒有吃過HIBACHI,

所以也不曉得正常的口味應該是如何,所以無法評論。













Dragon Roll(USD$10.95): Eel, cucumber, avocado【由左至右】

就是酪梨搭配熟的鰻魚,之前到美國第一次吃美式壽司的時候,

還覺得為什要加這種酪梨,但是久了也習慣了。



Tuna Roll(USD$4.25):就是鐵火卷,還不錯吃哦!



Salmon & Avocado Roll(USD$4.95):則是生鮭魚加上酪梨,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口味啦!

我想和美國人不太敢吃生的食物有很大的關係吧!





Rainbow Roll(USD$11.95): Assorted fresh fish on top of a California roll.

他們菜單上這個排得超級美的,但是拿上來看起來就很少,

不過當天我很晚才吃午餐,所以份量對我來說還可以。



Ebi(Shrimp)(USD$2):上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居然有人壽司是賣一個的,

我一直以為應該是一對的,不過居然是一個一個賣的,蝦子其實有點乾,

但是我在美國已經不這麼介意這種事情了。



Tako(Octopus)(USD$2):同樣的Tako也有點乾,算是很普通的等級吧。





Rainbow Roll(USD$11.95)/ Dragon Roll(USD$10.95)【由上至下】





雖然這是日本餐廳,但其實是中國人開的,所以吧檯上的都是華人面孔。





上面標的價格是平常時間的價格,周一和周二則有半價的活動,

所以我們點的全部都是半價囉!



基本上在中西部吃壽司就是一個很妙的事,

因為我們都不靠海,壽司講求的新鮮海鮮其實對我們是一種奢侈,

但是這家還不錯吃而且又有折扣,適合周一周二去打牙祭。



Fujiyama - West Allis

2916 S.108th Street,

West Allis, WI 53227

(414) 195-1977

www.fujiyama100.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