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7月7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Devon Seafood Grill

這家不推實在是對不起Milwaukee的朋友們,

某個星期日下午,我和朋友到Bayshore Mall逛街,

兩個人下午兩點多都還沒有吃午餐,

於是我們就看到Devon Seafood Grill的門口有個Sunday Brunch的招牌,

雖然大家說這家的晚餐頗貴的,但是我們想Sunday Brunch應該就還好吧。









Menu上半部是Sunday Brunch的部分,下半部分則是午餐的部分:





整家店的風格就像是風尚酒吧的感覺,挑高設計真是讓人覺得時尚。













一上來就先送上Biscuit,香脆的口感真是超棒,

再配上一點Honeybee的奶油,有沒有這麼好吃啊!(大叫)





我點的是咖啡,感覺Brunch就該來杯咖啡,

服務生非常親切,一直跑來問我要不要加咖啡。





Cheese Omelette (USD$9.5):這個一端上來,真是讓我們星期日下午都變美好了,

繽紛配色,Omelette中間夾的是培根及新鮮的蕃茄,非常可口。





靠前方的則是肉桂派,也非常酥脆好吃哦!

靠後方的則是馬鈴薯塊混合馬鈴薯泥成為像蘿蔔糕的塊狀,

保留了馬鈴薯的鬆軟口感又再加上薯塊的嚼勁。





我完全忘記菜名了,只記得這道的價格是USD$13.5,

因為上面那一球可是蟹肉而且不是冷凍的哦!

下面是則是蛋加上Cream,熱量很高,但是超好吃。

旁邊的水果則是草莓、桃子還有疑似桂圓的拼盤。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非常友善也很積極,

所以我們居然破天荒在白天時間給了很高比例的小費,

雖然這家的正餐價格不低,但我非常推薦它星期日精緻可口的Sunday Brunch。



【註】Sunday Brunch只有星期日11:00 - 16:00才有供應哦!其他時間可是沒有的。



Devon Seafood Grill

5715 N. Bayshore Dr.

Glendale, WI 53217

(414) 967-9790

www.devonseafood.com

2 意見:

ellenkuo 提到...

大戶,看你老是這樣介紹美食,你在那可吃的不錯啊!

花費也很兇吧.....美金下跌也不是這樣吧!呵呵.....

meishan 提到...

我一到五都幾乎在家煮,總是有一兩餐是不想煮的,

而且Brunch很讚,早午餐包了就算了,

有時晚上只要吃一點點就會飽,還蠻值得的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