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7月5日

20080703 Fireworks in Milwaukee (Sponsored by U.S. Bank)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Milwaukee的慶祝方式應該算是煙火和Summer Fest?7月3日考完試和朋友相約後,我們走到Lafayette Pl上,在小山丘上找了個合適的地方坐下。























一開始放煙火後才發現我們的視線被樹擋住了,所以我們緊急換位子,就是往下滑了約5公尺左右,結果我們這群台灣人分明就是胃口被養大了,一直對於煙火不滿足,所以就開始玩起自拍了。





















美國的煙火其實很美,因為我們這裡沒什麼高的建築物,煙火就是盡情地在空中發散,和滿天的星空非常相稱,煙火+滿天星斗,應該是很適合情侶的時間哦!





















這一次的煙火長達三十分鐘哦!
朋友一直信誓旦旦說去年最後還有用煙火放美國國旗,結果我們等了超久都沒有美國國旗,真是讓人有點小失望,但是還是有看到愛心圖案的,希望明年有美國國旗圖案的。

在美國看了兩次煙火,一次是Las Vegas,一次是Milwaukee,Milwaukee的又比Las Vegas優,但台北101的才是最優的。

P.S. 其實還有三位男士,因為不想與我們這群自拍女為伍,所以一直沒有入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