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7月11日

2008 Summerfest: The World's Largest Music Festival

度過長長的冬天,夏天終於來臨了,在Milwaukee迎接夏天的方法就是"Festival",從六月底開始,幾乎每一個周末都有一個Festival,Milwaukee最大的Festival就是Summerfest。

如同其標語,這個Summerfest是世界最大的音樂Festival
Summerfest - The World's Largest Music Festival
我當然也不免俗和朋友湊一下熱鬧啦!



朋友非常熟門熟路,首先我們先到學校附近的Bar點一杯啤酒,然後就可以拿到票坐上免費的Shuttle到會場,到了會場我們就速速買入場券,由於我們事前已經做好功課,算準約三點左右入場,因為Weekdays的四點以前是$8,四點以後就要$15了,當然入場前照例要把酒喝掉,而且把身上帶的水藏好,在檢查過包包和金屬探測器掃過之後,我們順利入場了。








































Summerfest構成的方式是一共有十餘個舞台,每一個舞台都有各自的音樂主題,會有不同的樂團輪番演奏,也有是在特殊場地演奏的樂團及歌手是比較有名氣,這類型的就像是演唱會,觀眾也是需要另外買票進場的,像我本來就想看Alicia Keys,結果那天晚上我要Presentation,
還有一天是有Leann Rimes的,誰知我當天也在上課,因此錯過我比較認識的歌手。

這是M&I贊助的舞台,是專門給Classic Rock的樂團演奏的,台上的都是老人家,幾乎都比我爸爸還年紀大,可是他們還是非常喜歡音樂而且享受表演的樂趣,由於演奏的也是比較耳熟能詳的曲子,觀眾群都是中年以上。




















接下來這個舞台則是Harley Davidson的舞台,這家公司的總部就在Milwaukee,基本上大型的活動他們都會出來贊助的,舞台上放了幾台重型機車,非常符合他們的企業形象。





















我們聽的這個樂團非常有趣,還有兩個喇叭手,主唱好像是亞洲人混血,是個High咖,把場子炒得很熱,一堆觀眾都群聚而來站在椅子上。

Miller Light的場則是嬉皮風的樂團,我和朋友也很高興地跳起舞來了。




















越接近傍晚,人越來越多,很多人下班後就過來了。

最後我們到Zippo的台,這是Rock樂團的,果然是我們不懂的領域,觀眾大部分都是Teenager and College Students。




















我覺得Summerfest的食物選擇比State Fair Park多太多了(當然還是比外面貴不少),而且可能七月的溫度並沒有很高,所以即使我們逛了四小時,也並不會覺得很累,但是很多樂團我真的不太懂真的是考倒我了,記得夏天如果在Milwaukee一定要來這個Summerfest來看看美國人的音樂文化。

Summerfest - The World's Largest Music Festival
www.summerfes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