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7月23日

【美國–自製料理】美芳姐的台灣料理

因為讓人愉快的夥伴回到Milwaukee看大家,

從Las Vegas剛旅遊回來的美芳姐撇除疲勞,特別準備了正宗的台灣小吃來讓我們解鄉愁。



滷味:真的超有台灣味,雖然我海帶很多沒切斷,

但是還不會破壞超讚的滷味的味道,豆乾滷出來真的和台灣夜市的超像,

滷蛋一回兒就銷售一空了,再加上好吃的海帶,滷味拼盤真的很棒,





海蜇皮:我好奇的是哪裡買到海蜇皮,真是讓我驚奇連連。





酸菜:有酸菜的原因是因為有美芳姐的牛肉麵,

牛肉麵好吃就算了,酸菜也用得這麼好吃是怎麼回事。





滷雞翅:滷汁超透進去的,完全不會讓人吃到美國雞的味道。





滷雞胗:雖然雞胗一直是Esther的拿手菜,

但是美芳姐做的雞另有一番家的味道哦!





感謝憶琴回來探望我們,我們才有這麼美味的料理可以享受,

下一次的聚會已經很難再有一樣的成員出現了。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真的是很道地的臺灣菜,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

因為那都是我喜歡吃的唷,且我是貪吃鬼!>/////<

meishan 提到...

你這個在台灣的傢伙,

出去巷口就有賣的東西就不要羡慕啦!

快穿上拖鞋,戴上安全帽,騎去買正港台灣的才是王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