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6月28日

【美國–Wisconsin–義式料理】The Cheesecake Factory

猶記得剛到美國第一天的晚餐就是吃這一家,

闊別將快十個月都沒再光臨,結果最近一吃就是連吃兩次,

對這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分量,第一次點晚餐的portion時,兩人share一個就快讓我們撐死了。



這篇食記是我綜合連去兩次的食記。

SPICY AHI TEMPURA ROLLS: Fresh Raw Ahi Tuna Seasoned with Green Onions, Spicy Soy Sauce, Ginger & Garlic Wrapped in Nori and Flash Fried Tempura Style.

找了超久,才找到這個菜名,

這個果真很有日式風味,但和日式炸物清爽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醬汁和食物的搭配還不錯。





White chocolate chunk macadamia nut cheesecakes

網路上的Menu居然沒有這一個品項,我覺得很好吃呢!

算是我吃到Cheesecake Factory不太甜的蛋糕,夏威夷豆配上cake完美地融化在我嘴裡,

配上一大球鮮奶油也覺得不會很膩,當然最後一球鮮奶油是由朋友解決了。





TIRAMISU CHEESECAKE: Our Wonderful Cheesecake and Tiramisu Combined into one Amazing Dessert!

美國的Tiramisu真的很不錯,這道每次都是朋友的最愛,

我也覺得很不錯吃,非常爽口的Tiramisu。

















PASTA DA VINCI: Sauteed Chicken, Mushrooms, Onions and Garlic in a Delicious Madeira Wine Sauce Tossed with Penne Pasta and Parmesan.

這個大小是Lunch portion,因為這家的正餐是大得可以,

所以我選擇點Lunch Special,起士一樣是在我的面前磨的,

最後還是吃到有點膩,因為份量實在是不少。





HERB CRUSTED FILET OF SALMON: Fresh Salmon with a Delicious Lemon Sauce, Asparagus and Mashed Potatoes

燻烤鮭魚佐上奶油和檸檬的Sauce,酸酸甜甜的感覺很不錯吃哦!





LOUISIANA CHICKEN PASTA: Parmesan Crusted Chicken Cutlets Served Over Pasta Tossed with Mushrooms, Peppers and Onions in a Spicy New Orleans Style Sauce

這算是台灣人愛點的前幾名,因為那個雞肉實在很對我們的胃,

而且拌上微辣的雞肉,真是無敵啊!





Pizza





Salads: 我完全不記得朋友到底選了哪一款沙拉啦!





BIG FIVE PIZZA: Pepperoni, Italian Sausage, Mushrooms, Onions and Peppers with Mozzarella and Marinara Sauce

朋友也是點Lunch Special,這是小份的Pizza和一份沙拉,

加一加的分量對一個女生就差不多了,這個Pizza料超豐富的,很好吃哦!





本篇食記相當不認真,很多菜名都沒有好好記,

我覺得這家真的不錯吃,雖然份量有點大,但是各種菜都有一定的品質,

晚餐的時候,我們常常都要打包當第二餐,

午餐的portion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啊!



吃第二次的時候服務我們的是那種美國甜心服務生,

但是聲音是有點假假的,算是我在美國看到會非常刻意語尾上揚招待你的服務生吧!

還蠻有趣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

5799 N. Bayshore Dr. #L100,

Glendale, WI 53217

(414) 906-8550

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