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6月18日

千變萬化的天氣

這個夏天是我第一次在Milwaukee的夏天,

經歷了一個冬季滿滿的雪後,夏天的多變也不遑多讓。



有時候天空會被完美的藍色給填滿,讓人不禁懷疑這是真的顏色嗎?





粉藍的天空也讓人捨不得放上多一點雲。





這是畫嗎?









有時候天空烏雲密布,宣告要給大地滋潤。





烏雲陣陣的感覺不太好啊!





警告我把窗戶關緊的時間到了。





雨後的彩虹也很讓人興奮,即使剛剛那場雨讓我成為落湯雞。









後面是UWM的宿舍哦!





不管這裡的天氣如何,我真的很愛Milwaukee的夏天,

不過這周開始有Festival了,我也買了一大堆短褲短袖,

希望可以放晴開始穿新衣服啊!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對阿!夏天最適合就是短褲短袖了。

好期待跟姐一起穿著短褲短褲出去玩唷!

不過這也得等到我的論文告捷及考完考試再說。

呼~

meishan 提到...

說到短袖短褲實在是很吸引人,

只是各地的人果然都不同,

我們這邊的美國人攝氏二十度已經在穿無袖T恤,

我還是覺得涼涼的,所以穿長袖,

所以那樣的景況還蠻妙的。



我相信你的論文今年一定沒問題的啦!

一個結束也代表新的開始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