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6月20日

20080617 First-time interview

從上學期開始,我就開始丟Resume和Cover letter找Internship,

無奈都沒有消息,連個Interview的機會都沒有,

於是我就放眼秋季,看是不是有機會提前卡位。



就在上星期五,我的手機出現了Voicemail,

一聽之下,原來是有公司找上我Interview,

馬上速速打過去先來個Phone Interview,

再約好了face-to-face的interview,

星期一我就開始狂準備我的作品集以呈現我過去做了什麼工作,

再砸下大筆資金列印我的工作作品。



終於星期二到了,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穿上很久沒穿的襯衫,然後準備好就出門了,

面試的表現應該還可以,畢竟我也花了點時間練習,

至於會不會成功目前還不知道,但我還是有跟主管保持聯絡,

希望可以面試上,這樣就可以了解美國的工作環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