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6月24日

【美國–Wisconsin–飲料】Caribou Coffee

美國的Starbucks不像台灣的一到夏天飲料的種類也蠻多,

都會有那種期間限定版,像是抹茶冰沙什麼的,美國相較來說就比較沒什麼選擇。

上星期五和朋友到西邊的Wauwatosa,為了要殺時間,

所以就進到一家Caribou Coffee,這家咖啡店不只買咖啡,

夏天也推出特別的冰沙款哦!讓我覺得有創意多了。



Green Tea & Mango(USD$4.10): Juicy, flavorful mangos blended with rich green tea and ice resulting in a sweet and smooth satisfier.

我超愛這一款,這一個Fruit & Tea系列一共有三種口味,

Green Tea & Mango一點都不會死甜哦!我還想嚐試WHITE TEA & PEACH的口味啊!

喝完後超級爽口又解渴,好險學校附近沒有,要不我一定每天都想來一杯。





Andes Mint™: ANDES MINT™ COOLER - Andes Mints™ harmoniously blended with our Coffee Cooler. Topped with whip, bits of Andes Mints™, and chocolate drizzle.

朋友點的這個也很好喝,很有亞洲的感覺,

甜度非常恰當好處,不會喝到最後會讓人覺得很膩。





兩杯的合照,我們點的都是中杯的。





店裡的Wireless是免費的哦!





店內一景,其實這家咖啡店在Bayshore Mall就有了,

只是我之前一直沒有在注意,下次去Bayshore Mall,

一定要嚐試其他種口味。





Caribou Coffee

418 North Mayfair Road

Wauwatosa, WI 53226

(414) 777-0280

www.cariboucoffee.com

2 意見:

于善 提到...

這家是只有在美國中西部才有的咖啡連鎖店呢:p

meishan 提到...

我也是上次去Minnesota才發現這家咖啡連鎖,

而且在Minneapolis好多家,

但是在那裡沒機會喝,回來發現原來Wisconsin也有,

這個夏天一定要多去品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