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6月11日

春暖花開終曲

經過一個周末的Torando和Thunderstorm,

路上的花除了蒲公英還堅忍不拔外,其他的花都已經差不多了,

室外的溫度也時常會衝上80F(26C),所以該把我2008春天的「花」精選輯做個結論。



我好愛這種有多種顏色的花朵。





心情整個都跳躍起來了。





好像豔麗的女子





高貴典雅的少婦





青春年華又羞澀的少女





十八年華嗎?





輕熟女:我愛黃色。





而且花朵上的紋路讓我記憶深刻。





果然我還是愛這種黃色。





我第二愛的樹種,那最愛呢?最愛只會在坐往Bayshore Mall的15路公車上看到,所以沒機會留影。





這也許是我待在Milwaukee第一個也許是最後一個春天,

美麗的花朵會讓春天的美麗永藏在我心底。

推薦春夏來Milwaukee度假哦。在春夏這是一個非常讓人放鬆的地方。

4 意見:

TerrenceJ 提到...

就說妳會愛上美國的夏天的!

好好、認真、努力地享受吧!

meishan 提到...

Milwaukee的春夏天真的還不錯,

如果沒有考試的煩擾的話,

就是完美了。



我也愛台灣的多彩多姿,

你也要好好享受台灣的美好。

sliencealisa 提到...

呵呵,我記得你也喜歡黃色,

好像在大學時代聽你說過一次。

我也喜歡黃色唷,雖然一開始只是因為我姓「黃」XD

不過不知道姐是因為什麼原因喜歡黃色呢?

meishan 提到...

姓「黃」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但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亮亮的顏色,

因為這些顏色會讓我心情變得很好啊!



黃色會讓我覺得愉悅,明天都是美好的感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