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2月26日

【美國–Wisconsin–泰式料理】The King and I

這是2月初和朋友一道去看Bucks VS Rockets時前的晚餐,

所以到了Downtown,我們就到這家泰國餐廳嘗試看看。



泰式奶茶:濃濃的泰國紅茶味加上奶(煉乳?),真的是超讚的飲料,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濃,所以我又混了不少水進去,一杯當兩杯喝,很划算哦!





Thai Spring Rolls(USD$3.25):就是泰式春捲,和中式的只有內餡的感覺比較不同。





Crispy Squid(USD$6.95):這是朋友的事推薦菜,我就愛的是泰式沾醬,

酸酸甜甜讓我的胃口超好的。





菜名忘記:這道菜我連味道都忘得很徹底。





Massaman Curry(USD$13.95):還不錯的咖哩,泰式咖哩就是椰漿夠多。





Volcano Chicken(USD$14.95):這有點不像泰國菜了,而且油肉的油脂偏多,吃到最後變得超飽的。





再度忘記菜名:應該是牛排的料理





這家泰國餐廳我覺得相當不賴,食物不貴又還不錯吃,

動作也算快,而且它有分辣度,如果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以不要吃這麼辣,

吃完後剛好走一小段路可以去看Bucks,還蠻不錯的。



本次照的照片,焦距都沒取好,請見諒。



The King and I

830 North Old World Third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3

(414) 276-4181

http://www.kingandirestauran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