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2月3日

美國西岸十四日遊◎20080101 Interstate 40 and San Diego

不小心將飯店訂到東邊的我們,

在2008年第一天的結果就是一直開車趕路,

由於前一天是太平洋時間三點半入住飯店,

而且入住時才發現我們已經橫跨一個時區了,

大約到中午十二點我們才出發。



Kingman的油價還蠻便宜的,

再加上我們車子的前擋泥板有點要掉要掉的狀況,

所以我們就去弄好,後來想想近中午時間不吃中餐,

可能要撐很久,因此我們就在Kingman的JACK IN THE BOX解決我們的中餐,

我點13號套餐,主餐好像是Chicken Fajita Pita(菜名不確定),

這個算是我在美式速食裡吃到比較清爽的一道菜哦!

JACK IN THE BOX在Wisconsin是吃不到的,

所以對我們也是名勝啊!





他的薯條很不錯吃!朋友也推薦他的奶昔。





朋友點的超大牛肉漢堡,真的是很大的漢堡哦!





接著我們就沿著Interstate開,準備前往San Diego啦!

Interstate 40比我們想像的更荒蕪和Interstate 15的景象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Interstate 15是褐色的土比較多,大部分都是平坦的,

Interstate 40的顏色就是偏藏青及褐黃色的,車道也比較少,

讓人更感覺這段的寂寥,路上陪伴我們最多的車就是油罐車及載原物料的車,

和通往Las Vegas的Interstate 15上都是小客車的感覺又不一樣,

但是不管是Interstate 15 or 40,蔚藍的天空永遠是最棒的配角。













途中我們還有經過Colorado River





終於在約下午五點餘我們到達San Diego了,

我們直奔Old Town的Café Coyote享受我們的晚餐,

Café Coyote 是Old Town頗負盛名的餐廳,





吃完晚餐之後也將近八點,我們在Old Town的主街逛了一下,

這裡的墨西哥風味是非常重的哦!

























買了些紀念品後,我們就離開Old Town往VONS開去,

想要問問有沒有折扣的Sea World的票,

後來就無功而返,我們就往靠墨西哥邊境的飯店的方向去,

在高速公路上San Diego的夜景很美,和San Francisco的夜景不一樣,

有一種讓我溫暖的感覺。

2 意見:

intela76 提到...

美國的道地食物真的很沒文化。



正如我所說,肉片加生菜加兩塊麵包就是美食,最好再加個起司醬。



幸好他們的好餐廳很多...

meishan 提到...

美國食物的種類真的很少啊,

可能是我也還沒吃到他們道地的家庭料理吧!



我認同你說的,他們的餐廳真的多也很少地雷,

即使是都是兩片麵包夾牛肉,

每一家做出來的口味還是有差別,

所以我還在努力Enjoy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