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2月7日

20080205-06 Winter Storm in Milwaukee

台灣在過農曆新年,結果我們這裡在大風雪,

這是我第一次在Milwaukee碰上這麼大的風雪,

從昨天開始雪就一直下啊下的!



昨天下午四點多,我出門上晚上的課開始下密集的雪,

















昨天下課回到家,雪也暫時停了一下,

但是晚上睡覺前雪就像瘋狂似地狂下不止,

這是2008年2月6日下午三點我在我家後面照的照片。













請注意照片下方中間的那張椅子,應該就知道積雪有多厚了。













前面那一道是我家的窗沿,已經被積雪積成這樣了。









新聞說晚上八點才會趨緩,

所以今天賺到的假期要好好在家唸書啦!

這場雪最後下了十六吋(即40.64公分)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挖!好想摸摸雪唷!不過應該冷爆了吧!

meishan 提到...

我很喜歡下雪的時候,

其實下雪前跟下雪後都會比下雪中還冷,

而且是冷到打哆嗦的那種冷!

像昨天有下雪,大約是華氏32度(攝氏零度),

但是今天沒下雪,外面是華氏12度(攝氏負十度)。



而且下雪累積到一定的程度真的超美的,

軟軟的又像棉花糖一樣輕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