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2月15日

美國西岸十四日遊◎20080106 Alcatraz Island and San Francisco

2008年1月6日我們在西岸的倒數第二天,我們選擇到Alcatraz Island(惡魔島),

兩位男士儘管感冒病重也不敢讓我們女生開車,

早上我們就先到Chinatown的新香港酒家吃早午餐,

接著我們就驅車前往Alcatraz Island,在旁邊剛好有路邊metered parking,

照我看網誌的經歷都說大約兩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所以我們從12點30左右,只投了兩小時的錢。



售票處:Adult $24,可刷卡【註一】









上船囉!





Bay Bridge嗎?

















終於到Alcatraz Island

















很難想像美國這麼大的地方,而監獄處處都是窄小的地方。









進去主館參觀會有免費的導覽,不過我們怎麼調都調不到中文。





這些Brochure一份都要$1





這裡就是監獄了。









以下是逃獄犯住的房間,所以下面都有挖洞

















這是餐廳





示範如何開關那個門,那個開閥真的很重啊!









運動的地方還不錯呢!還看得到Golden Gate Bridge





這是禁閉室,是雙層的哦!





這是探監者來看犯人的地方。





餐廳:吃飯的地方





紀念品處:我不得要讚賞一下Alcatraz Island,

他們的紀念品真的還蠻特別的,不落俗套。









超多種明信片,但也不便宜哦!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的封面和書底,展示的技巧相當好。





門票





小冊子





結束了Alcatraz Island的行程已經是下午4點的事情了,

一回到車上就發現了Ticket,一張$40的Ticket,

而且是在下午2點31分來開的,就是準準一分鐘在我們車旁邊準備開單,

接下來我們就去晚餐了,我們去了清真老北京,

服務態度讓我們相當不滿意,請待我用新文章敘述。



晚上終於和我舊金山的好友–以後一定是新銳設計師的Nikita見面了,

我跟他已經一年半沒見面了,在美國見到自己熟悉的朋友真的很棒很棒,

但有一個憾恨啊!就是沒見到eko小姐,我和eko小姐的緣份好像就差這麼一點點,

我到San Francisco她就回台灣,但是加州的景點真的很感謝eko介紹,

果然你介紹的餐廳和小點心真的都很棒。



【註一】如果已經確定要去Alcatraz Island,可以上網訂票,

因為San Francisco的觀光客真的很多,

所以船一滿可能就會停止賣票,如果行程已經大部分確定不會有突發狀況的話,
可以用一下網路訂票。



Alcatraz Island

網上訂票:http://www.alcatrazcruises.com/

http://www.nps.gov/alca/

2 意見:

catlyeko 提到...

哈哈

我也很想你呢

等夏天再過來吧

這次過來一定帶你在舊金山好好玩一玩

不要再辛苦的跑南北了

meishan 提到...

感動啊!

下次再去舊金山一定要體驗一些沒有經歷過的事,

那時候再麻煩eko當導遊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