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2月22日

【美國–Wisconsin–中式料理】JING'S Chinese Restaurant 鑽石樓

從加州回到Milwaukee的當天,撐著將近整天沒睡的身體,

和朋友到Downtown的「鑽石樓」吃飯。





小籠湯包:這個湯包很有中華味啊!皮薄肉餡飽滿,

一咬下去湯汁滿溢在嘴裡,很有幸福的感覺。





炸魷魚:這其實是就是台灣鹽酥雞攤賣的炸魷魚和青菜一起炒,

其實我們是太想念台灣了,所以才叫這道菜,但是很不錯,讓人很思鄉。





炒青菜:我也忘記記這是炒什麼菜了,但是菜炒得相當不錯,

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菜也相當嫩。





麻婆豆腐(USD$8.5):豆腐真的炒得超嫩的,讓人會想一配飯啊!

不過對我來說不夠辣,但是和大家一道吃的話這樣的辣度很夠了。





Happy Family(USD$12.95):菜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不太了解菜名,

這道我已經沒有記憶了,所以別勉強我吧!但不是地雷菜啦!

但和其他相比之下,這道在美國太容易吃到,對我來說也就不是太特別。





這家餐廳的裝潢和氣氛都不錯,是走中式傳統高雅風,

店裡沒有油煙味,地板也很乾淨,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人都看起來很和善,

是我在Milwaukee吃到最好吃的中式餐廳,也有提供外帶外送,推薦大家去吃哦!



JING'S Chinese Restaurant 鑽石樓

207 E Buffalo Street, 1 Floor

Milwaukee WI 53202

(414)271-778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