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8年2月4日

【美國–California–墨西哥料理】Café Coyote

2008年的第一個晚餐,我們在San Diego的Café Coyote吃我們的晚餐,

這家餐廳是位於Old Town的Café Coyote,

Old Town不是那種極熱鬧,建築物很少高過兩層的,

但是卻很有自成一局的風情。













我們選擇坐了高腳椅的位子,

旁邊放著可能有50吋的大液晶螢幕播放著大學的Football,

首先上來的是墨西哥式的玉米餅,搭配上我相當喜愛的蕃茄沾醬之一。





應該也是某個捲餅之類的,旁邊的應該是酸奶油。





Taco: 我不記得是哪一種Taco了,但是我們都對這家的Chile不太有好感,

可能是和我在Wisconsin吃到的是和這裡不同調味的Chile,

讓我不是這麼習慣這種味道吧!





COYOTE FAVORITIES裡的某一道,

還有附送玉米餅皮,我喜歡酪梨醬,

肉的調味也不錯,用餅皮包起後另有一番風味。





Handmade Flour Tortillas





這家餐廳我並沒有把他的菜單記下來,

但是我的記憶裡還有它的味道,

有可能是我吃太少的墨西哥料理,

我覺得這家的食物作工有點不夠精緻,

不管什麼東西,我都覺得少一個讓菜變得A味道。



另外服務生聽到我們問了酒價卻不點酒的態度讓我們非常不以為然,

因為他們的酒實在不便宜,對我們來說有點負擔,

難到問完再決定也不行嗎?



下次我可能要再試試別的墨西哥料理吧!

基本上我並不是非常推薦這一家,

如果有要去Old Town的朋友,

我反而覺得可以去試試同條街上另一家也是現場做餅也高朋滿座的那一家。



我們最後結帳價格含稅及小費是$36.44。



Café Coyote

2461 San Diego Avenue

San Diego, CA 92110

(619)291-HOWL(4695)

http://www.cafecoyoteoldtown.com/1.html

2 意見:

Benson 提到...

Hi Irene

好久沒有到你這邊來了

趁著今天小年夜特地來拜個年

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什麼過年的氣氛呢



我剛逛了一下 看到不少照片

但有看到你本人的照片只有看到一張

要多放幾張有你的啦

沒看到人看看照片也不錯嘛

對了 我要問你在那邊你的頭髮是誰剪的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呢



好啦 祝Irene鼠年 事事順利 學業進步 突飛猛進...

今年是鼠年 還記得有12生肖這種東西吧

meishan 提到...

Ben董,

新年快樂!我們這裡是沒什麼年味的!

因為也沒有Chinatown,

所以農曆新年有就像沒有似的,

這是第一次沒有在台灣和父母過年,

卻要在美國面臨更多的事情,

想一想真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成長。



每個相簿都有我的照片啦!

頭髮是我請我室友用打薄剪幫我打薄的,

他的手藝相當不錯,

祝你「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



P.S 你還沒說你去哪裡高就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