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2月20日

The first semester

半小時前,結束了我統計的考試也代表這個學期結束了,

好像想要紀念什麼所以我上來寫一下文章來反省一下這個學期,

這個學期剛到Milwaukee,對我來說都是新事物,

第一次到一個陌生的國家生活,也開始了我的英文之旅,

儘管現在英文說得還是不甚流利,但是我會再加油的。



第一次的英文Paper讓我慢慢了解用英文寫報告的邏輯。

第一次的英文Presentation讓我在懊悔自己的不足而度過。



來到美國並非滿是挫折,更多的是學習適應學習改變,

接下來的學期我將挑戰滿滿的課程,

也許有一天我會疲勞到想哭或是想要好好大叫,

但我相信我的朋友們一定會陪我度過,

謝謝每一位在我部落格上陪我這學期的朋友,

伴我度過美國生活。

3 意見:

Kair 提到...

ganbatte! dear meishan!

i know you will do well. ^-^



Happy Christmas!

meishan 提到...

a ri ga to u go sai masu

gan ba ri shi ma su



Merry Christmas!!

meishan 提到...

日文沒複習都變遜了,

其實是wa ta shi wa ga n ba ri masu

張貼留言